佛光大學 公共事務學系

:::
瀏覽人次: 592

97、98學年度入學適用

97、98學年度入學適用
第一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系為督促學士班學生課業進修品質,依據本校「學則」,訂定「學士班修業規則」(以下簡稱本規則)。
第二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系修業年限以一至四年為限,得延長二年。
第三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學系學士班學生,至少應修滿132個學分,始予畢業。
第四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學系學分抵免方式,應依本校學分抵免辦法辦理。
第五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學系學生在學期間,必須依下列修課規定選修相關課程:
一、本學系學生每學期選課需經導師及系主任簽證。
二、本學系學生在校修業前三年,每一學期修課學分數不得高於26學分,亦不得低於16學分。
第六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學系學生應依下列規定選修相關學分,始可畢業:
一、專業必修44學分
二、學群必修12學分
 三、專業選修40學分(含選修外系課程,以6學分為上限)
 四、通識課程36學分
第七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系學士班學生規定學群必修科目共12學分:公共關係概論、非營利組織管理、組織理論與行為、政策分析、我國人事制度、公共管理、全球治理、區域政策與規劃等八門課程,必修其中四門課。
第八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本校學則及其他相關規定辦理。
第九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規則經系務會議通過,提報院務會議審核,並送請教務會議審議通過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