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光大學 公共事務學系

:::

107學年度系--主任給新生的一封信

  • 2018-05-17
  • public網站管理員
親愛的公事系大一新生,你們好:
 
恭喜你們錄取佛光大學公共事務學系,在這春意盎然百花盛開的季節裡,你們已親臨過佛光大學的溫馨校園,加上這放榜後的喜悅,必定增添你們對未來大學生活的嚮往。沒錯,你們即將是這所大學公共事務學系的一分子,本人在此預祝各位擁有豐富充實的四年大學生活。
 
公共事務學系是本校創立最久的學系之一,本系在2001年開始招收碩士班學生,大學部學士班於2002年首度招生,且同年也開設碩士在職專班,歷經10幾年的發展,其間亦於2012年與本校「國際與兩岸事務學系」合併,更加擴充本系學生學習視野,讓本系師資與課程內容更為多元豐富。
 
透過本系現有的三個專業學程:「文官能力養成學程」、「國際與兩岸事務學程」、「公共關係與政治行銷學程」,相信在學習過程中,你們定能體會處在當前內外環境競爭非常激烈的時代,也能循序漸進地學習更專業的知識基礎與技能,讓你們對未來生涯發展更具方向感,以及擁有充分的信心,來面對許多風起雲湧的大趨勢。 
 
本系將會竭盡所能地替各位新生規劃未來生涯發展的探索之旅,也會盡力協助各位安心地學習與輔導解決其他生活層面的問題。暑假即將來臨,若有機會也可在熱情奔放的夏季,前來這美麗寧靜的森林校園,參加一些暑期先修班或營隊,你將會被綠色蓊郁的蘭陽平原和廣裘蔚藍的太平洋所震懾,我相信這些美麗悸動的感覺及四年的學習生活,將會在你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 
敬祝   一切順利 
 
 
公共事務學系 系主任
 
 
 
張世杰  敬啟
2018. 05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