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光大学 公共事务学系

:::

107学年度系--主任给新生的一封信

  • 2018-05-17
  • public网站管理员
亲爱的公事系大一新生,你们好:
 
恭喜你们录取佛光大学公共事务学系,在这春意盎然百花盛开的季节里,你们已亲临过佛光大学的温馨校园,加上这放榜后的喜悦,必定增添你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。没错,你们即将是这所大学公共事务学系的一分子,本人在此预祝各位拥有丰富充实的四年大学生活。
 
公共事务学系是本校创立最久的学系之一,本系在2001年开始招收硕士班学生,大学部学士班于2002年首度招生,且同年也开设硕士在职专班,历经10几年的发展,其间亦于2012年与本校「国际与两岸事务学系」合并,更加扩充本系学生学习视野,让本系师资与课程内容更为多元丰富。
 
透过本系现有的三个专业学程:「文官能力养成学程」、「国际与两岸事务学程」、「公共关系与政治行销学程」,相信在学习过程中,你们定能体会处在当前内外环境竞争非常激烈的时代,也能循序渐进地学习更专业的知识基础与技能,让你们对未来生涯发展更具方向感,以及拥有充分的信心,来面对许多风起云湧的大趋势。 
 
本系将会竭尽所能地替各位新生规划未来生涯发展的探索之旅,也会尽力协助各位安心地学习与辅导解决其他生活层面的问题。暑假即将来临,若有机会也可在热情奔放的夏季,前来这美丽宁静的森林校园,参加一些暑期先修班或营队,你将会被绿色蓊郁的兰阳平原和广裘蔚蓝的太平洋所震慑,我相信这些美丽悸动的感觉及四年的学习生活,将会在你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 
敬祝   一切顺利 
 
 
公共事务学系 系主任
 
 
 
张世杰  敬启
2018. 05.16